[食]傳說中的蓋飯店-和風燒肉卷


那天為了幫旺旺買貓砂,跑到南區,想說就近解決晚餐
這間蓋飯,我在5年前曾吃過,
當時是隔壁的室友非常好心的帶我去吃這興大學生幾乎會吃過的蓋飯,
記得當時還在另一個店頭,還不是在現在的這個店址,
不過,2個店址都是非常難找,因為都在巷子裡,又加上整排透天房只有一、二間店家
我想一般人都不會知道吧?!

menu來一張
價位從55-80元
另有烤物、揚物、串物等小菜可以點,價位15-50不等
算是滿平價的,而且這間店好處就是可以自助的加飯,
以及飲料喝到飽,
聽說星期日的飲料是奶茶哦,平日是紅茶之類的

桌上的宣傳單,
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那個"史上最難找的店"
呵,那天帶棕熊去,以他掉下巴的表情來看,
是真的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了
大家可以看地圖來找會比較好找
  
薑汁牛肉蓋飯
碗非常大,相對份量看起來就不多,
不過就一個女生的食量是ok的,
但男生的大胃可就不夠看了,
所以我看到許多學生,餐一送來第一件事就是先自個兒端去加飯

牛肉還滿香的,而且微微的薑汁,很入味,
配上煮的透軟的洋蔥絲,還不賴
 
奶油燒雞蓋飯
餐點一送上來,整個滿滿都是奶油的香味,
超香的



 
雞肉的份量還ok,但光看這滑蛋,
可以讓人多扒不少飯了,
看棕熊非常滿意的去加了不少飯


炸豆腐
另再加點的炸豆腐,現炸的,所以要稍為等一下,
豆腐炸的非常的酥,還不錯吃


再看一次地圖
其實從復興路二段的郵局正對面走進去,
第一個小十字路口左找就會看到了,我覺得這樣滿好找的,
另外他的斜對面有一間蛋糕店還不錯吃,
吃完也可以去買個甜點





傳說中的蓋飯-和風燒肉卷
am11-pm10
04-22606683
0923281880、0923313296
周一休
台中市南區福平街97號



留言

  1. 那個呀...
    如果從復興路二段郵局進入,
    第一個路口 應該是右轉 才會看到喔 ^^
    左轉就到別人家去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玩]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DAY2-城市幻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