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奕順軒YQ餅

DSCN9528.jpg
之前在前篇的奕順軒有網友推薦YQ餅,
剛好BRONTIE要去宜蘭玩,就請她幫我帶一下讓我嚐嚐
查詢一下網路資料,之前好像有3種口味,不過現在只剩一種了紅豆肉鬆口味了
真是可惜,無緣吃到另二種口味


DSCN9529.jpg
成份有麻糬、豆沙、肉脯、蛋、奶油、麵粉
一個80g重,不過熱量不低喔
DSCN9533.jpg
一盒5個175元
原先請brontie買時,叮嚀她要買綜合口味
後來從第一個吃到最後一個發現都是同一種口味後,才知道另二種已沒了,
不過一種口味仍是讓我、棕熊、熊弟愛到一個不行
DSCN9535.jpg
沾上滿滿的芝麻,一盒出來就能聞到芝麻香了
一個大概男生的手掌大
 DSCN9537.jpg
中間就是以肉脯、豆沙、蛋黃、麻糬組成,
外皮酥軟且薄,內層的餡很多,不過分布不均
大家不知有沒有看到圖下方的油,沒錯,就如我剛說過的,
熱量真的不低,一個可以抵一餐了吧,印象中
但還是好好吃
還有,棕熊吃了後,跟我說,這是迷你版的狀元餅呀
跟上次去宜蘭玩的狀元餅是一樣的,只是size不同,
原來呀,讓棕熊沒二、三天就吃掉的大餅是這麼好吃的,
我總是也吃到了....



奕順軒前次食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玩]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DAY2-城市幻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