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SKIN79 SUPER+ 黃金潤澤BB霜









DSCN9635.jpg
韓國這幾年來BB霜夯到一個不行,
這次收到SKIN79 BB霜的試用,
早就看過不少介紹文,真是將我燒到遍體鱗傷呀



DSCN9639.jpg
號稱韓國BB霜界的天后,讓我期待度真高,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黃金潤澤BB霜試用版


DSCN9645.jpg
小小的一瓶非常迷你輕巧,還附贈手機吊飾環,
由蓋子的小孔穿過,即可方便攜帶
這個創意還滿不錯的,若隨時想補裝,馬上就能拿出來用了

DSCN9642.jpg
這瓶BB霜有SPF25 PA++
對於我日常上班都是窩在辦公室的程度來說,
綽綽有餘了

用途:防晒
防晒美白、除皺。含有黃金和魚子精華;熊果素、CoQ10
和維他命E誘導體;馬齒莧、綠茶萃取物。潤澤緊緻肌膚,
淨白並維持肌膚彈力,舒緩保濕;多孔性透氣粉體可長效持
妝,賦予柔滑細嫩膚觸。

DSCN9643.jpg
這小小試用瓶5g,售價99元
聽說在便利商店有販賣,
若大家想試用可以先買小瓶的使用看看
DSCN9648.jpg
瓶口有封膜,感覺就比較衛生些


DSCN9652.jpg
擠於手上,覺得顏色比較深,
也聞到淡淡的香味,覺得我還蠻喜歡這個味道

 DSCN9654.jpg
開始塗抹,覺得很好延展開,
觸感還滿滑順的,而且我好像擠太多了,
用量還滿省的


 
DSCN9658.jpg
這款是屬於秋冬保溼款,上完後,覺得皮膚還滿透氣的,
且潤色度來說算是中等,有偏白的感覺,膚質看起來變更好了,
輕拍皮膚也不覺得黏膩,等到下午後是有點出油,
不過妝容仍維持的不錯,皮膚看起來光澤感不錯。


浣熊碎碎念
其實浣熊使用BB霜也2年多了,一開始被其多功能性所吸引,
加上懶人一枚,覺得既可保養又可有妝容,這麼好康,
使用後也覺得真的不錯用,不過我還是會將BB霜定位在類似粉底前
的飾底乳,上完BB霜仍會再上一層粉底液,除非當天沒空,
但仍會再上蜜粉,這樣妝容持久度也會更高,這單純是我個人的使用
習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玩]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DAY2-城市幻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