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3MINS 第2回

 


 


沒錯,又來吃3mins了


 



店內景




這次是坐這個沙發椅


很free的早上


但有個缺點是這兒的油煙味好濃哦


 



班尼迪克蛋餐


2個有機蛋、馬芬、薯塊、火腿+荷蘭醬,


薯塊很好吃,現做的熱熱的好香好入口,馬芬很有咬勁,搭配2個半熟蛋,


超滑嫩的,我覺得這個餐還不錯吃,只是黑熊不喜歡,因為他不喜歡蛋沒熟。


 




 


 



蛋黃近照


黃澄澄的蛋黃,好誘人啊,呵呵呵


 





沙拉


有水蜜桃、蕃茄、香蕉、葡萄、小黃瓜、紫高麗菜、生菜、荳芽、馬鈴薯泥


為了平衝沒有蔬菜,所以加點了生菜沙拉


 




另一面的生菜沙拉照




北海道奶茶


當點這道飲品時,我很怕跟我在超商買到的北海道奶茶一樣甜,


而且味道都是奶精味,還好這杯飲料都沒有我害怕的東西,


甜度ok,但仍有牛奶香,好喝好喝


 


 


 


早餐都已不裀要吃啥了


留言

  1. <p>哈囉~~
    <p>很高興您的網誌介紹3mins喔^^油煙味的問題!..已經有許多客人反應過了=.=!!..店內光油煙處理系統就耗資了4x萬台幣...應該是後來加裝電動玻璃後導致密閉空間讓油煙無法完全排出!昨日已通知設計師緊急開會改善...相信未來能有更舒適的用餐環境我們一直堅持廚房採取開放式環境!...畢竟廚房是一家餐廳最容易藏污納垢的地方若無法釋出讓客人參觀...又如何能給消費者安心!?題外話!...看來你也是愛貓一族喔^^我們樓上養了3隻貓..虎斑折耳貓[公](賓拉登)&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全白蘇格蘭立耳貓[母](海珊)&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虎斑折耳貓[公-3個月大-賓拉燈的baby](希特勒)完完全全的三隻有名的恐怖份子...哈哈!!...我婆原本要我在3mins的部落格內加入三隻小貓的網誌!...但礙於怕有些客人反感..因此遲遲不敢執筆!!..下回有機會和我婆聊聊~~他可是貓咪論壇內的養貓達人喔再度謝謝您的光臨!</p></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玩]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DAY2-城市幻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