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旺旺量體重


媽媽每次量體重量完自己都要抱著我再量一次....


就是這個體重機讓麻麻知道我又變胖了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這麼圓的.......


 


 




在家沒事..........就是睡啊


 




不然........就是吃啊.........


 




我也不想漿子咩,麻麻,別再抱我量體重了.....


 


 


 


肥旺最近很喜歡窩在體重計上,


好像要證明自己一點都不重似的.......


看習慣麻麻每天量了,


現在三不五時也看他窩在體重計上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玩]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DAY2-城市幻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