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致所有心甘情願及不情願的貓奴



每天早晚在幫兒子清便盆換飼料時,
這傢伙總是坐著櫃子上看著我或爸爸,
每次都上演著這些模式....

「貓奴模式」
旺:麻~~清乾淨點,動作快一點,飼料多加些
麻:是的,兒子,麻麻知道了


[乖兒子模式]
旺:麻,妳好辛苦哦~~
麻:兒子,沒關係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仇人模式]

旺:爸,你快點好嗎,手腳很慢耶,邊邊要清乾淨點,不要太隨便,多撈幾次
爸:@#%$%#,有本事你自己來,下來,給我下來

留言

  1. 哈哈哈...你們家旺旺怎麼看都可愛的啦,最近我家油條有人陪,也不大理我這個媽,那我就去找阿奇好了!


    版主回覆:(06/25/2008 10:58:22 AM)

    快幫阿條啟動"認主人"模式~~,呵呵,阿奇絕對會是"認主人+忠心"模式的

    回覆刪除
  2. 很可以理解。
    不過我掃我產的便便,他根本就是在看外面風景啊T_T~~ 。可能他的心情是:「哼,你有自動我就不唸你了。」吧 oRZ
    唉~~


    版主回覆:(06/25/2008 04:25:34 PM)

    呵呵,沒會,我也能體會~~辛苦在清便便,他老大在旁邊吹風!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玩]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DAY2-城市幻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