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鹿港市場-綜合冰、芋丸及emma愛心GODIVA HOT COCOA


這天跑到鹿港找emma及ruthy,
三個人吃完午餐後,散步去逛鹿港小鎮,
途中經過市場,看到這傳說中的粉粿冰,
聽emma說,光這一攤賣了50年,可以養三個家庭了,
我看現場吃的人,我相信真的可以養三個家庭,
現在少說20個人,每張桌子都是滿滿滿

這就是傳統的好口味粉粿
小時候我超愛吃這粉粿的,冰的涼涼的後,切成小塊淋上糖水就可以嗑掉2、3碗
長大後要吃這個傳統味就少見了



老闆切粉粿的手是不停的,因為一直有客人來,整個攤子上都是黃澄澄的粉粿,
真是壯觀

當然還有賣其他的冰,
最簡單的清還都有賣喔,而且才15元,
最貴也才25元,又大碗

這天買了個綜合冰
有粉粿、米苔目、綠豆、愛玉,十足的古老味,
糖水也不會太甜,粉粿又Q軟,米苔目也很Q,愛玉我就不敢吃了,
所以不大知味道如何...
好吃,許多外來的觀光客都是衝著這一味...

加料介紹,芋丸,
我是很喜歡吃芋頭的人,
看到這個芋丸時,超開心的,趕緊買了一顆,
顧不得已吃飽的肚子,還是先吃一口,
嗯芋頭好香,肉餡很夠味,
後來帶回去也是被老媽吃掉,她也覺得好吃....




EMMA的愛心GODIVA
某天EMMA在MSN跟我說要泡GODIVA的HOT COCOA給我喝,
讓我期待這一天好久喔
這是EMMA的親戚從美國買回來送她的


一打開巧克力的味道超濃的



只先泡熱開水試喝看看熱可可
帶有苦味濃厚,不過喝起來也滿不錯的,
我想這在好朋友來的時候喝一定超舒服的

再加上牛奶變成牛奶巧克力,
多了奶香味,也不錯,
完全不用加糖喔...
感謝EMMA

留言

  1. 我想請問一下
    這家是在菜市場的哪裡
    可以請你跟我說ㄇ
    謝謝你囉


    版主回覆:(06/08/2008 08:56:46 PM)

    從玉珍齋旁邊的路走進去,最先在右邊看到的那間,而且客人很多,很好認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玩]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DAY2-城市幻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