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MGM米吉米咖啡.三明治



每次上台北都會去借住SUNNY家,
這次去竟然沒吃到他家的烤肉,讓我回來到台中還是很唸唸不忘,
另外,早餐也是我和棕熊稍為頭痛的問題之一,
原因是之前SUNNY帶我們去吃的早餐店全都被我和棕熊列為不好吃,
我不知該說SUNNY很好養,還是台中的早餐店好吃
我想應該是後者吧,呵呵呵
而這次SUNNY帶我們去吃的這間,讓我對她家附近的早餐又重燃了希望了...





招牌來一張
看起來很像是弘爺、美而美一樣的連鎖加盟店,不知台中有沒有?




外面的MENU
價位看起來相當可親.....甚至還比我現在住家附近的早餐店便宜





店裡是橘色風格,還滿有朝氣的,
若這天沒下雨又不冷的話,真是個開心的一天呀...




好喝的玉米濃湯
滿大一碗的,而且滿香的,料也多,重點是~~還滿燙的喔
喝起來超溫暖的...加分加分




我好像是點薏仁漿吧?
口感就很一般...




SUNNY的熱紅茶
用杯子裝起來就特有FU....
而且SUNNY說這間的熱紅好喝,很少看到SUNNY不喝奶茶的



裝可愛的薯餅
相信每個人看到這塊薯餅應該會會心一笑吧,
一點點的用心,顧客就會得到不一樣的好心情




SUNNY的培根起士蛋三明治
天啊,看到這份量,真是令人心動,滿滿的餡料 
生菜、蕃茄、苜束芽、小黃瓜、培根、起士、蛋,好豐富而且很均衡的早餐呀
吃起來很爽口,而且份量十足





我的豬排漢堡
內料跟三明治的差不多,但硬是比它矮
其實還不錯吃,只可惜天氣冷的關係,麵包冷掉了,
吃起來就少了一些溫暖感...




燒的蘿蔔糕及煎蛋
這個我比較愛,因為吃下去好溫暖喔,
蘿蔔糕又煎得酥酥的,又不油膩,入口咬得酥脆的外皮,內軟的口感,
真令人滿足....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它的餐盤都有MGM自已的LOGO,還滿特別的...
另外店裡的雜誌也不少,是個適合吃早午餐的店
希望下次再吃到



MGM米吉米咖啡.三明治
泰山店  028531516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玩]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DAY2-城市幻象